close

IMG_8255.JPG

我真的非常幸運也感到很榮幸能夠體驗曾經榮獲國際權威雜誌 SPA AISA 評為世界150家頂級 SPA  的富春SPA 其中最頂級的 HIMALAYAN AMBROSIA 喜馬拉雅神賦饗宴 寶石治療療程.

在這個我真心稱為世外桃源的富春山居中,他們有一間獨立的 spa villa 專門提供頂級療程服務,完全隱密也有專屬自己的戶外 jacuzzi

小J 我是一個超級愛按摩和做spa 的人,這一次的體驗,你要是每兩個月做一次... 真心覺得全身肌膚真的是可以保持滑嫩 (還不只外在,整個療程保留最傳統峇里島的程序,也有淨化心靈的作用,不過這個要有在打禪的人可能會感受更多)... 心裡想,貴太太的生活不過就這樣吧!

喜馬拉雅神賦饗宴 寶石治療療程,顧名思義,這療程是透過喜瑪拉雅山的草藥和珍貴寶石,喚醒人體自我治療的能量。就如剛剛所講,這是身心靈兼顧的療程,這也是為什麼我偏好峇里島的spa. 因為有很多在峇里島古老的儀式,都有被運用在當今的spa裡面

現在來慢慢敘述這整個曼妙的過程吧!

IMG_8254.JPG

一踏進 spa villa 便聞到他們老闆特地從西藏那邊帶回來特調而成的線香味道.沈靜幽香,讓人放鬆,空氣中也飄著他們準備spa 所需材料中的一點清淡花香

他們已經把溫度調到適當的溫度,讓你更換衣服及裸身的時候還是感到舒適.

這裡的按摩師全部都是從峇里島請來的,整個程序在某些療程中也延續古法!細節都很到位!

這次我的按摩師叫 Mia , 雖然是新來的,不過細心,針對我的需求都有做到位!好滿意!

IMG_8250.JPG

先端上一杯新鮮的菊花茶和一條溫毛巾

IMG_8253.JPG

一切從腳開始

IMG_8249.JPG

在進行腳部去角質跟按摩之前,她會先介紹她等一下會用的材料及流程. 

 

IMG_8248.JPG IMG_8247.JPG

第一步驟,腳部去角質跟按摩.

 

IMG_8251.JPG IMG_8252.JPG

 

接下來他們會用香氛喜馬拉雅茶葉粉以及可以軟化皮膚的奶油(buttermilk), 加上進化喜馬拉雅山水晶鹽來幫你做全身去角質.去完角質,重點來了!他們用烘焙過的黑芝麻和大麥粉包裹你!(我想我可以進烤箱了!一定很好吃) 所有會接觸到你肌膚的材料都是全天然.我真的要大叫!做完後的膚質,嫩到我都再度愛上我自己了!(原諒我的誇張!但真的不那麼讚我不會這麼說的!) 其實也有不少有名度假村自己推出spa 品牌,其服務也是上等.但這富春spa 我得說是前三名 (前三名是客觀說,我心中目前第一名就是它了!因為我也考量了環境,隱密度,員工跟許多條件的比較下)

IMG_8246.JPG

做完按摩就是泡澡時間,來享受一下這頂級的蜂蜜牛奶橙子玫瑰浴

IMG_8244.JPG

在泡澡的同時,他們準備了養生乾果以及紅棗茶給你! (當下真的是好幸福!)

接下來沖個澡就是尾聲了!字面上是3小時但實際上是超出不少!整個做完神清氣爽,面色整個紅潤而且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超級好!血液循環順暢!

打從儀式開始,按摩師敲缽的那一刻起,身心靈就準備好接受這趟身心復甦的旅程.這跟在峇里島參加一些瑜伽或是冥想的活動很類似!人的身心都是互通!做完這個spa! 真的很幸福!

 

想知道更多可以參考富春山居網站:富春spa (上面也會註明詳細的價格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coffeemy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