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ndefined

這大概是我做過最浪漫的班機了吧!不是有人在飛機上求婚,也沒人是度蜜月..是老夫老妻航班!

是的!難得這趟很多法國老夫妻,平均年齡約50以上...為什麼我說浪漫呢?不是我在說...一兩對牽手坐飛機不稀奇,當幾乎每一對老夫妻都在牽手的時候,(除了吃飯不能牽手,看電影牽手,睡覺也牽手)這就真的是浪漫航班了!😌❤️ 👫 其實很想照下來,可以當一個特輯耶!而且每對都好溫柔,尤其是法國老先生...喜歡耍小浪漫唷! 

我問Mrs: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of coffee or tea?

Mrs: Tea please.thank you !

Me: how about you sir?

Mr: I love my wife . So I'm gonna have the same .(一邊講還自己笑出來,害羞吧!😄
Me: of course! (With big smile)
(先生您也太可愛了吧!問你要喝什麼,跟我說那麼多
😄⋯⋯不過看到太太那會心一笑,值得值得!說!男人是不是要這樣,有時候裝可愛,撒嬌一下,嘴甜一下,這樣才會造就今天的浪漫班機嘛!😌🤗❤️👫✈️

 

undefined

插曲!除了浪漫法國老夫妻。本航班還出現兩歲法國小情聖!😆🌹👶🏼 正當組員拉上門簾準備用餐的時候,突然門簾被拉開,伸出一隻小手,跟..........一個藍色奶瓶🍼😂⋯⋯我整個大驚,打開門簾,看到一個小男孩,給了我奶瓶後,就奔回爸爸身邊。當下我以為,真乖!要喝奶還會自己給奶瓶,我慢慢走到他父母身邊,想要問說是要裝牛奶還是水呢?這時小男孩馬上把姊姊的粉紅奶瓶給我,就好像要把奶瓶送給我!我整個大笑!後來媽媽說,他很喜歡拿奶瓶跟花送給女生😂這小不點,以後是大情聖唷!現在還是個會害羞的兩歲小情聖

arrow
arrow

    mycoffeemy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