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624.JPG

teamlab起源

teamLab: 舞動!藝術展 & 學習!未來の遊園地」《teamLab: Dance! Art Exhibition, Learn & Play! Future Park》

展覽於 2015年在東京首次開幕,吸引近50萬觀眾入場,更被「designboom」譽為該年全球前10大必看藝術展。

同年於米蘭世博會日本館展出之作品更獲得「BEST PRESENTATION」獎肯定。

teamLab團隊帶著今年在新加坡、美國、泰國、韓國與日本的巡展聲勢,將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首次推出藝術與遊樂園的綜合展覽。

本次帶來超高人氣作品〈水晶宇宙〉(Crystal Universe),運用獨創的「Interactive 4D Vision」技術,創造出奇幻絢麗的宇宙銀河!

也有歷年來的經典創作,〈彩繪水族館〉(Sketch Aquarium)及〈彩繪城鎮〉(Sketch Town)。

from teamlab 網站

 

teamlab體驗感受

 

從去年12月開始展就超級想看,總算在快要撤展前,利用連假去看了

排隊排了快一小時呢!一開始進去的時候,就是花開富貴人生系列,花與人

IMG_8619.JPG

IMG_8601.JPG

IMG_8598.JPG

 

但因為人超多,簡直都無法好好拍照,快速拍了幾張便前往下一個主題

光球管弦樂團,彩繪城鎮,水族館,天才跳房子,小人居住的桌子,塗鴉大自然,積木小鎮,遠古神靈故事都在同一個超大空間

 

IMG_8649.JPG

IMG_8647.JPG

IMG_8624.JPG

IMG_8622.JPG

IMG_8613.JPG

IMG_8614.JPG

IMG_8615.JPG

IMG_8616.JPG

IMG_8617.JPG

IMG_8620.JPG

每個主題都有玩了一下,現場非常多小朋友,簡直是孩子的遊樂園,蠻適合帶小孩去的

但是塗鴉大自然那邊因為要爬坡蠻陡峭的,有小孩要特別注意...,.

水族館前面有一排可以塗鴉畫畫區,畫好妳的魚,可以拿去掃描,就會看到你畫的魚兒在水族館裡面游來游去

蠻趣味的,連家父都畫了一隻章魚去玩。

光球管弦樂團,球會因為碰撞或拍打,發出不同顏色與聲音,天花板上的球,只要碰一個,就整區會變色,也是很療癒

最喜歡水晶宇宙,若是人不多,非常想站在裡面感受,真的會有在外太空的感覺呢!因為人太多,裡面空氣不是很好

IMG_8661.JPG

IMG_8665.JPG

整體而言挺新奇,第一次看到有驚艷,票價全票350元,我是買預購票280元。到4/9號而已!

teamlab彙集各領域專家,藝術、程序員、工程師、CG動畫、數學、建築、網頁、圖形設計與編輯師!

蠻值得去看的哦!

 

IMG_8667.JPG

teamlab官方網站:

http://taipei.team-lab.ne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coffeemy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